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0|回复: 3

[飞行交流] 关于FSX STEVE DX10模式下如何使用SWEETFX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3 16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在飞FSX,最近突然想搞光影调色那些的,想让自己的FSX看着更好看,但是发现SWEETFX无论怎样也无法在DX10模式下运行,最近在外网搜寻到了方法,现分享给大家:

1下载ReShade 1.1.0 with SweetFX 2.0
2.安装ReShade
3.将Reshade32.dll重命名为d3d11.dll或dxgi.dll并放入FSX主文件夹内
4.Enjoy your flight.
发表于 2026-5-24 17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都2026年了为什么还飞FSX,都出来20年的游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4 21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正在做我五年前的这个时候在做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zsyfairytale 发表于 2026-5-24 17:33
楼主都2026年了为什么还飞FSX,都出来20年的游戏了

因为FSX模组多吧,而且还能用FS Panel Studio自己给飞机整点航电啥的,FSP插件也是我至今尚未退坑FSX的原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