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本版
开启辅助访问
切换到宽版
积分充值
登录
立即注册
账号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论坛
虚航中心
连飞地图
空管局
航行资料
服务状态
加入空管局
综合管理平台(IMP)
空管局考试中心
管制员训练系统
帖子
收藏
道具
勋章
设置
退出
中国模拟飞行网
»
论坛
›
飞行交流区
›
飞行交流
›
OK啊又是我,还是请各位大佬看看这配置能带什么 ...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141
|
回复:
2
[飞行交流]
OK啊又是我,还是请各位大佬看看这配置能带什么
[复制链接]
法拉利5
法拉利5
当前离线
积分
99
雷达卡
发表于 2026-5-4 14:41:27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配置如图,和上次相比加了两根16G内存条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提升卡
置顶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千斤顶
中国球
中国球
当前离线
积分
399
雷达卡
发表于 2026-5-4 21:17:55
|
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考虑MSFS2020(4)/P3DV5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史哲旭
史哲旭
当前离线
积分
657
雷达卡
发表于 2026-5-6 17:36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p3dv5不开体积云应该还能挺流畅的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微信扫一扫关注本站公众号
手机扫描二维码快速访问本帖
收藏
帖子
提醒
消息
设置
勋章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