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1|回复: 2

[飞行交流] OK啊又是我,还是请各位大佬看看这配置能带什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4 14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b5b85408-78fa-4076-84d0-bc9f70c163dd.png 配置如图,和上次相比加了两根16G内存条

发表于 2026-5-4 2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考虑MSFS2020(4)/P3DV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6 17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3dv5不开体积云应该还能挺流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